公司新闻

内蒙古通辽奇 · 达楞太市长一行到访机电所

作者:
时间:2023-06-30

6月3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市长奇·达楞太一行到访机电所。董事长姜超、副总经理孙振田热情接待。

IMG_256

奇·达楞太市长一行参观了展厅,详细了解机电所重大装备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情况,石一磬主任介绍了锻压中心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成果积累和锻造铝合金领域的技术引领,中国锻压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钟永生、机电所副总经理孙振田、通辽科尔沁区委书记徐天鹏等领导围绕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项目整体推进深入交流研讨。

IMG_257

奇·达楞太市长高度评价了合作各方对通辽工业经济发展的支撑和支持,姜超董事长表示后续将统筹好任务进度和各方资源,积极把创新技术成果转为区域发展成果,助推通辽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IMG_258

通辽市政府秘书长关海峰、能源局副局长初玉华、科尔沁区委书记徐天鹏、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机电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