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爱在雷锋月,心系你我他” ——以物易物慈善募捐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13

 一、活动目的与背景

1963年的35日,毛泽在《人民日》发表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接着,祖国大地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在此后的几十年中,雷锋精神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

烟花三月,春暖大地,我们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雷锋月。为继承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机电所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4周年之际,我们邀请您共同掀起一次“爱在雷锋月,心系你我他”以物易物慈善募捐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引领,积极探索当代学雷锋的新形式、新内涵。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具体内容如下。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分为两环节:

(一)          易物

无处安放的旧书?网购到的不合体羽绒服?放在家里已经失去用处又不舍得扔掉?请带过来,这很有可能成为对他或她有用的物品;与此同时,你也可能找到你心心念念很久的那本老舍先生的绝版书。

(二)          捐物

我们的公益活动将通过“菜鸟裹裹”APP中的公益寄件程序完成。衣物将全部寄至仁爱基金会(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大山子西里23号院南);书籍捐赠支持“暖流计划”全部寄至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帝都新城三号楼。

三、活动地点:北京机电研究所办公楼前(具体地点视当日天气而定)

四、活动时间:   2017314-15

(一)          上午9:00-1100——捐物与易物(估价与收集)

(二)          下午15:00-1700——捐物与易物(交换)

五、活动对象:机电所全体员工及附近居民

六、捐助物品说明:

1)由于捐助对象(中小学生)的特殊性与局限性,您的捐助物品应在以下类别内:课外读物、工具书、衣服。

易物物品不受限制。

2)无论是易物还是捐物,请在捐助前检查您的所捐物品,保证其是完整的、干净的、整洁的、有效的、无安全隐患的

                                                                                                                                                             所团委、研究生会

                                                                                                                     2017年3月13日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