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孙振田副总经理在中机精冲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21

 

1013日,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机精冲董事长孙振田到中机精冲党支部讲党课——《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中机精冲全体党员干部和机电所职能二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于202191日上午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孙副总从学习贯彻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青年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新时代青年如何实事求是、新时代青年如何担当作为和争做新时代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党课结束后,孙副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沙县夏茂镇文昌宫——沙县特别党支部旧址开展现场教育教学,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来闽考察之路,重温习近平在福建调研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此次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练好内功,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奋力开创中机精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