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孙振田副总经理在真空中心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25

 

930日,机电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振田到真空热处理技术中心党支部讲党课。真空中心党员干部和部分非党员技术骨干参加了党课学习。

 

孙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真空中心产业外迁的新形势,做《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当重任的栋梁之才》的专题党课。

 

孙振田副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善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进行了重点讲解。阐明了青年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真空中心的生产业务搬迁至章丘,是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的重大的决策,是推动真空业务板块实现快速发展的重大举措。从业务发展而言,结合机电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形成了北京研发创新、章丘产业化的新发展模式,这既是业务发展的契机,同时也是挑战。既是做强科研、做优产业的发展思路,也是为将来专业化公司的发展打好基础。真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按照所党委的战略决策,兼顾创新和产业,力争实现创新上有成果,产业上有突破,促进科研和生产业务的协调发展,进一步完善技术经济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

最后,孙振田副总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新指示新要求,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干部队伍年轻化建设,打造政治强、专业精、作风优的干部和技术骨干队伍,以产业转移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推进机电所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等工作,奋进“十四五”新征程!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