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刊物

《金属热处理》

作者:
时间:2021-11-05

金属热处理(2).jpg

《金属热处理》是中文核心期刊,1958年创刊,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管,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合办。《金属热处理》是我国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奖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等数据库、引文库和文摘库源刊,荣获第二届国家期刊奖、第三届国家期刊奖提名奖等奖励,2012年荣获“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2013、2015和2017年连续3次入选“中国百强报刊”,2021年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微信截图_20211105183444.png

《金属热处理》历版封面

微信截图_20211105183500.png

《金属热处理》编辑部现拥有高级顾问、资深编委126名,其中两院院士13名,180 多名通讯员遍布全国各省市,精英荟萃,已发表论文12 000余篇,800余家中外客户刊登广告。期发行量在8500余册,是热处理行业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杂志之一。杂志也得到了各位领导与专家的关怀与鼓励。

微信截图_20211105183518.png

《金属热处理》以“传播先进的材料热处理科学技术”为宗旨,以“打造热处理精品期刊”为目标,坚持面向科研、面向生产、面向市场、面向读者,以不断丰富的内容赢得了各界读者的好评,是一本全面报道材料热处理学科进展和先进适用技术的综合性技术刊物,也是展示我国热处理行业工艺装备技术水平和企业技术进步的一个重要窗口。几乎每所工科院校的图书馆、大型工矿企业、冶金、石油、钢铁、机械行业专业生产制造技术部门和管理部门均订阅了《金属热处理》杂志。

投稿网址: www.jsrcl.net

地址: 北京海淀区学清路18号北京机电研究所内,邮编: 100083,电话/传真: 010-62935465,82415083。

E-mail: jsrcl@ vip.sina.com(编辑部) ; jsrclgg@ vip.sina.com(广告部)

投稿链接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