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职能二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职能管理部门工作热情,12月8日,职能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学习活动,机电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欢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专题党课。

徐欢总会计师指出,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职能二党支部由企划部、财务部、法务合规组成,要通过党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将三个部门联动起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履行职能作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年轻人更要把入党意愿转变成工作动力,加强思想进步,借助所内平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支部也要开拓思路,形成老党员带动新党员、党员带动非党员的局面,助力机电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素养、夯实干事本领,才能更好为中心服务。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员工,我们要勇担科技创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做科技强国、开拓创新的典范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