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职能一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20

       12月8日,职能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电所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韩冲做题为《回望百年波澜壮阔 坚定理想勇往直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职能一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韩冲同志围绕《决议》的4个历史阶段历程、13个方面历史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等几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刻的讲解。对于怎样学习全会精神,韩冲同志倡议:要充分认识百年伟大成就,把党的宝贵历史经验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国资国企及加强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机电所高质量发展。

隰永才书记强调,职能一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当好从严治党的表率,确保不打折扣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为机电所“十四五”“双倍增”提供坚强保障。

职能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研讨,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找准职责定位,积极投身工作实践,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电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