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锻压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20

       1213日,锻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电所总经理姜超讲授了《回望百年波澜壮阔 坚定理想勇往直前 锻造担当队伍 压实责任目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锻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现场和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学习。

姜超总经理以历史主要大事件为引线,从四个方面解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动地讲解了四个历史阶段发展历程、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等。并与中国机械总院的发展历程、成功冠名“中国”等里程事件相结合做深入解读,更透彻地阐述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后,姜超总经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为例,号召大家始终保持勇当先锋的锐气、敢闯敢试的勇气、改革创新的胆气、凝心聚力的神气,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气神;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每位党员要认真思考如何立足岗位,为锻压中心发展集聚智慧和能量,推动新时代锻压产业行业蓬勃发展。

锻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更为深刻,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模式,为实现“十四五”“双倍增”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