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孙振田副总经理在真空中心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2月17号上午机电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振田为真空中心党支部作《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内容解读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孙振田副总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主要框架及内容、落实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重点讲述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迫切需求。孙振田副总强调,支部今后的工作要以《条例》为基本遵循,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支部员工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积极培养或引进青年骨干,全面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为机电所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孙振田副总提出要求,《条例》为提高新时代党员组织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内涵要义,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新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践行真空中心与中机真空一体化发展,积极开展两地支部共建活动,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良性互动。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一线部门。

 

支部书记丛培武同志总结,真空中心党支部将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加大核心人才培养力度,实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深层次挖掘青年员工需求。结合真空中心与中机真空业务发展规划,积极开展与所内、章丘开发区党支部的共建活动,学习党建工作成功经验、加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推机电所真空业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