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姜超总经理在锻压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8-31

6月29日上午,锻压中心党支部近30名党员与积极分子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学习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超主讲的专题党课。

  图片 2

姜超总经理以《锻造大国重器,淬炼创新能力》为主题,带领中心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对锻压中心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建议与希望。姜总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机电所的悠久历史,回顾了锻压中心的辉煌成绩,激励锻压中心的同志们以发展为核心、以创新为关键、以双倍增为目标,并要求在项目任务的市场拓展、申报、执行、结题与人才队伍的建设上不断发掘出更多成果。

  图片 1

全新的党课形式解决了部分同志因出差或疫情防控而不能现场参会的困难,有效地推动了基层党建活动的开展。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中心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工作斗志与集体荣誉感。中心党员们表示,党课的内容生动、充实,锻压中心的同志们一定会永葆奋斗精神、增强创新意识、抓住时代机遇,乘势而上,推动锻压中心迈上更高的台阶。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