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筑强国梦”——科创中心党支部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22-09-0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先进性与使命感,提升国防强国、科技创新的全面认知,普及航空知识,增强爱国情感,重温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4月17日,科创中心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到中国航空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筑强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航空博物馆占地70余万平方米,馆藏270余架飞机、99架国家文物飞机、近万件航空文物,是国家、军队和国防科技工业的“窗口”,是人民空军英雄气概的精神和文化之魂坛,这里的每架飞机都是中国航空发展史的见证。

通过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武器装备,党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国防教育,增强了国防意识,了解到空军艰辛的发展过程,体会了空军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将发扬航天精神,勇于接受挑战,不断努力,秉持信念,砥砺前行!

  图片 1

  图片 2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