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机械总院党群部部长付大为一行来所调研指导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1

4月15日上午,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党群部(党委宣传部)部长付大为来所调研指导宣传工作,集团团委副书记、群团处副处长敖乐,新媒体主管司震陪同参加。机电所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丰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振田热情接待。

  C:/Users/16093/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15162655/output_1.jpgoutput_1

付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机电所园区民生实事工程、展览室和健身中心,观看了机电所宣传片,并举行交流座谈会。机电所各党支部宣传员、党群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群工作部韩冲汇报了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重点的机电所宣传工作,介绍了机电所近年来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面临的困难。

  C:/Users/16093/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15162859/output_1.jpgoutput_1

付大为部长高度评价了机电所宣传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以集团“三学机制、三好举措、三办理念、三个聚焦”为例,倡导机电所要加强宣传工作的顶层设计,不断提高宣传自信力。他指出,要用力用心用情做好宣传工作,以讲好“中国机械总院/机电所故事”为抓手,注重培养具有笔力、眼力、脑力、脚力的兼职宣传员队伍,持续发力做好宣传工作,打造有专业特色和亮点的企业文化品牌,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敖乐副处长建议机电所以“外输形象、内聚精神”为目的,加强宣传工作的计划性、敏锐性和及时性。

  C:/Users/16093/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15162817/output_1.jpgoutput_1

梁丰收书记表示,机电所将以“增信赋能”为指引,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宣传主题策划能力,系统性开展对科研成果、技术创新、身边典型人物的日常宣传,并注重同新闻媒体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制定鼓励政策,让宣传紧跟企业发展步伐,提高稿件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助推机电所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