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欢在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3-0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8日,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欢为职能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党课。

  d6726995fd26ee82f7e1a2446277161

  徐欢总会计师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提炼和党章修正案”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重点学习了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徐欢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也为高质量推进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提供了科学引领和全新指导。职能二党支部党员同志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强化战略引领,找准角色定位,立足岗位为机电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助力机电所在锻压、热处理、模具工业母机和工业软件建设领域谱写新篇章。

  职能二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