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边翊副总经理到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3-09

  3月2日,副总经理边翊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科技创新驱动机电所高质量发展》为题到基层党支部讲党课。精制中心、中机精成和科创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b26838eb7ab6a381b88cd1341688eb

  边翊副总带领党员干部全面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建领航战略引领创新驱动有关内容,传达了集团落实“两个全面”发展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再认识,要对工业母机工业软件发展战略上再认识,更新理念、提高站位、敢思敢为。二是行动上再进阶,要在“五提工程”实施上再进阶,抢占工业母机工业软件“新赛道”、扬帆“新蓝海”。三是工作上再聚焦,要对工作落实上再聚焦,主动在联动上作为、在主业上聚焦。

  边翊副总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实做优工程中心,做强创新中心,提前布局“十五五”科技发展规划。全体党员要继续坚持初心为舵、使命为帆、实干为桨,永葆“踔厉奋发”的拼搏劲头,时怀“敢闯敢试”的开拓精神,奋力赢在新起点,全力奋进创倍增,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机电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科创中心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