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姜超董事长到行业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3-09

  3月6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超到行业中心党支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行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图片 2

  姜超董事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提升机电所在锻、热领域的行业影响力而努力奋斗》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温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机电所现阶段发展概况、重大项目与成果、发展目标及规划。姜超董事长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行业中心的同志们要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战略清醒、注重自我提升;要以压实净利润为导向,树立全局观、大局观,以闭环、系统思维思考问题,勤于反思、严把细节;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啃硬骨头、涉险滩,不断培养“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勇于“顶天”、扎实“立地”的斗争精神。

  图片 1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行业中心党支部党员备受鼓舞,坚信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迈不过的坎。全体党员将永葆奋斗精神、增强创新意识、自信自强,为推动锻、热行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行业中心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