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工作

“圣诞萌动 桌游争霸”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2-26

            为了让青年团员们更好的融入团委大家庭中,机电所团委于1222日晚18点在203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迎元旦联欢晚会——“睡衣派对”。许多酷爱桌游的青年员工纷纷加入到这一活动中,所团委也为此活动特意准备了活动服装。活动开始,大家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自由组合加入到游戏中,游戏种类丰富多样,过程诙谐搞笑,整个楼道都回荡着开心的笑声。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青年员工们对彼此的熟悉,活跃了他们平日的生活气氛,同时调动了所青年员工参与团委活动的积极性,为我们本就丰富多彩的团委生活增添了乐趣。大家纷纷展现出了对所活动的参与热情,希望团委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增加他们对彼此间的了解。我所团委将一如既往的以服务和丰富大家的生活为己任,给予大家更多的帮助,促进我所员工共同发展和进步!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