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工作

“爱在雷锋月,心系你我他”

作者:
时间:2017-03-16

                                                                                                                                          ——所团委、研究生会组织慈善募捐活动

        烟花三月,春暖大地,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继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所团委、研究生会组织了“爱在雷锋月,心系你我他”以物易物慈善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贫困地区学生捐助衣物和书籍,活动一开始就得到了广大职工和在读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把自己闲置的衣服,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捐了出来,团委委员、研究生会干事娴熟的整理衣物、书籍,分门别类,男生将衣服打包装箱并进行了统计,大家配合默契,积极认真。

        很多同事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可使自己闲置的衣物、书籍得到充分利用,而且还可以给别人送去温暖与关爱。大家捐出的不再是简简单单的衣物、书籍,更是一个温暖的心。

        活动结束后,同事们提出了新的建议,希望能更多组织此类爱心活动,不局限于救助贫困山区的孩子,要把目光投放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在一起!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充满爱心、充满责任感的机电所大家庭!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