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工作

创新创效展豪情•青春建功十三五 ——“五四”青年节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0

         为纪念建团95周年,引领广大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所团委于2017年5月4日开展了“创新创效展豪情·青春建功十三五”主题青年系列活动。

        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北方国际射击场,李爱国副所长为当选“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状。李所长从机电所近些年来的团日活动讲起,寄语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青年时期要多学习多思考,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做好知识储备;青年是机电所发展的生力军,所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青年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多种平台和渠道,希望广大青年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实现机电所“十三五”发展目标共同努力。

        在轻武器博物馆,团员青年们学习了轻武器发展历史,了解了手枪、步枪等轻武器的工作原理。在射击体验活动中,青年们都跃跃欲试,当有人打出了好成绩时,更是得到了全体的欢呼和掌声。在熟悉枪械原理的同时,更是感受到国防教育的深刻意义。

        下午,全员到达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中国航空博物馆,在刻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的标语下,在翠绿的松树旁,大家席地而坐,上一任团委书记石一磬同志就“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全体青年团员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课,机电所的发展正处在非常关键的阶段,更是需要我们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年轻人特有的活跃性、创新性,继续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为机电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