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工作

祝贺我所研究生荣获总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5-19

         513日,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举办的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中央民族大学逸夫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机电所代表队共七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由我所研究生代表队将团体冠军收入囊中!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由总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共有北京机电研究所、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和院总部联队等四支队伍共计30余人参加。

        我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不仅在赛前给队员们加油打气,从人员选择到装备训练上都给予同学们的最大支持,而且特意组织了后勤保障人员,为比赛队员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条件。

        此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五个项目,我所学生参加的各项比赛项目全部获奖,其中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更是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团体第一名的取得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比赛中,我所的研究生们全神贯注,精准的发球、巧妙的回击迎来阵阵喝彩。最关键的是同学们配合默契、积极拼搏、领先时不骄傲,落后时不急躁,始终坚持一分一分的努力,充分展示了机电所踏实稳重、昂扬进取的风格。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