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工作

我所举办2017年中秋青年联谊会

作者:
时间:2017-10-16

 “青砖青瓦青阶滑,古香古色古人家,一院秋风寻何处,此去京西爨底下”。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全所青年员工过个快乐难忘的节日,所团委组织青年员工,于2017年9月28日在门头沟爨底下村举办了“北京机电研究所2017年迎中秋青年联谊晚会”,梁丰收所长、李亚军副所长、李爱国副所长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与全所青年员工近80人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28日上午,两辆大巴车向爨底下村进发,经过三个小时的崎岖山路,终于来到了古香古色的爨底下村,爨底下村位于北京西郊门头沟区斋堂镇,因在明代“爨里安口”下方得名。晴空万里,天高云淡,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在标志性的“爨”字下面,全所青年高举机电所旗和共青团旗,在高喊“机电所万岁”的欢声中,留下了快乐的时光印记。

傍晚,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陆续到达,李爱国副所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殷切希望青年员工通过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结识新朋友,增强员工之间的互动,在互相交流和学习过程中建立深厚的友谊。在“干杯、干杯、干杯”的欢呼声中,机电所2017年迎中秋青年联谊晚会拉开了序幕。

晚会中,青年员工多才多艺的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新员工的歌舞串烧一上场,惊艳了全场,欢乐的氛围瞬时高涨;研一新生的小品《闹中秋》也不甘示弱,大家笑的前仰后合。互动环节,领导和青年们积极响应,载歌载舞,晚会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最后,梁丰收所长发表了简短的寄语,他指出本次青年活动简朴而又热烈,机电所青年具有可贵的探索和创新精神,所领导班子非常关心青年的成长成才,将尽一切努力丰富和改善青年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为青年员工提供更广阔的成长舞台。青年员工纷纷表示由衷感受到机电所大家庭的温暖、领导的关怀和佳节浓浓的欢乐气氛,青年员工和领导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和谐的中秋节。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