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机电所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9

行动是对雷锋精神最好的传承,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增强机电所青年的责任感,展现机电所志愿者风采,打造美丽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327日下午,所团委联合条件保障部组织了“学雷锋”志愿活动,义务打扫公共卫生,为所内停车位和交通指示线重新划线。

青年们走出办公室,在3月和煦的阳光下,热情洋溢地投入到活动当中,大家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女青年们深入喷泉池内部、绿地、篮球场周边,清洁平时不易清扫的地方,男青年们投入到重画车位线的重任之中,有的兑漆、有的清扫、有的贴胶布、有的刷漆,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杨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作,周边的绿化带垃圾不见了,一条条洁白笔直的车位线呈现在大家眼前,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青年们如沐春风。

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机电所青年们积极响应,雷锋精神像三月的春风一样拂过大家的心灵,播下乐于服务的种子,在广大青年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机电所青年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精神,相信大家的积极性会越来越高,我们的活动也会越办越好。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