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作者:
时间:2018-07-12

                                                                                            ——全体党员赴塞罕坝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塞罕坝林场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在基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协助下,取得圆满成功。

刚刚走进塞罕坝林场,党员们就深深被满眼的绿色所震撼,60年代的塞罕坝林场曾经是一片荒原,自然环境极其恶劣,通过塞罕坝两代50多年的艰苦奋斗,创造了一个变荒原为林海、沙漠成绿洲的绿色奇迹。

来到尚海纪念林,在这个为塞罕坝建设付出全部心血的首任林场党委书记王尚海同志墓碑前,青年党员献上鲜花,全体党员鞠躬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心中的无限敬意。

在林场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塞罕坝纪念馆,纪念馆以时间为线索,并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生动鲜活详实地展现了塞罕坝生态环境的沧桑巨变;展现了塞罕坝机械林场从一棵树到一片林的艰苦创业历程,展现了两代塞罕坝人接力传承取得的生态文明建设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塞罕坝林场建设者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感人事迹,党员们定会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带到机电所科研生产管理各项工作中来,凝心聚力、把握方向,开创机电所改革发展党建新局面。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