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精冲党支部开展党员立项攻关活动之专题技术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7-23

         为更好的实施精益管理、拓展工作思路,今年以来,精冲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立项攻关活动。精冲党支部立项攻关会议上针对本部门员工文化水平参差不齐现象,切实围绕本部门生产经营任务,制定了攻关项目——逐步提高员工理论知识水平。7月16日,精冲党支部在昌平会议室组织了立项攻关活动之“四柱液压机工作原理及应用”专题技术培训,由北京工业大学实习生王嘉麒主讲,精冲中心全体员工及在读研究生共计二十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从蒸汽朋克讲起,立足工作需要,重点讲解了车间中400T液压机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和PLC控制系统,结合精冲机床快速下行、慢速下行、吹气停留和快速回程等特点,对各种液压阀原理特点、电气系统原理图、PLC程序执行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另外,车间骨干结合该液压机床在日常维修保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效提问和交流。整个培训过程中,我部门员工纪律严明,学习认真,虚心请教,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完成,车间员工普遍反映受益匪浅。精冲党支部会把立项攻关活动继续开展下去,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作为党员立项攻关的重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企业党组织优势,把政治优势转化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实现稳产增产,为实现我公司“十三五”规划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