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李建友带队调研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作者: 行业发展部
时间:2022-04-09

4月9日,中国机械总院副总经理李建友带领集团行业发展部副部长到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检测)进行调研。调研围绕中机检测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落实等情况开展。中机认检董事长付志坚、中机认检副总经理兼中机检测总经理刘中星、中机寰宇(山东)总经理李铁生、中机检测汽车事业部、军品事业部、汽车零部件事业部等部门领导20余人参加调研交流会。

image.png

刘中星总经理就中机检测行业发展工作、东花园实验室能力建设和延庆办公环境升级等多方面做了全面介绍,重点围绕实验室能力建设、中机检测“十四五”规划、承担的标委会年度重点工作、担任组长的集团行业发展委员会检测组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工作部署安排。

中机寰宇(山东)总经理李铁生详细介绍了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的检测基地建设情况,该基地的建设实现了中机寰宇公司公告强检能力从零到一的突破。

李建友副总经理总结指出,中机认检应长远布局,进一步完善认证检测体系、增强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推进产业技术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和品牌化,打造检测、认证、计量三合一智能化服务平台;同时提升科研能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