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研究中心

北京市清洁热处理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21-11-05

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成立的“北京市清洁热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北京市科委认定为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本工程中心的建设目标是研究热处理新技术,提升热处理技术与装备“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的能力,针对大型关键件变形控制、连续高效感应加热、可控气氛加热、大型非标装备和热处理新工艺等技术与装备开展研究开发,解决制约我国热处理技术发展的高效化、绿色化、可控化、智能化热处理技术瓶颈,建设高效节能清洁热处理新技术研发、实验和验证的基础设施及条件。其主要研究开发方向包括热处理改性和变形控制技术,热处理清洁节能技术、大型热处理成套装备。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