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机电所组织召开2023年度安全质量环保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1-16


  2023年1月16日,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安全质量环保工作会议,总结公司2022年度安全质量环保工作,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公司安委会主任、董事长姜超,副总经理边翊,副总经理李贤君,各分/子公司、中心(部门)负责人和安全质量环保主管现场或视频参会。

  

5b60c9fe02020353cf8d273e7d31def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国、央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副总经理李贤君进行2022年机电所安全质量环保工作总结汇报,对2023年安全质量环保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参会人员对安全质量环保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得到了安委会的肯定及采纳。

  李贤君副总经理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全员的安全环保意识,在“春节”和全国两会等重要时段,严抓排查整治,做好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出现突发情况果断处置,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姜超董事长总结发言,强调安全质量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提出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落实全员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盯紧重点领域、重要环节,重视项目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做好风险隐患排查与整改,系统做好常态化安全工作;积极采纳合理建议并落实,切实提升各项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为实现十四五双倍增安全护航。

  

135f98c5bc1702961a5783777a98f92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做好安全生产,营造安全环境,是重大的政治责任,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春节及两会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为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环境。

  企划运营部供稿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