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机电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1-18


  1月17日,机电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包括党委工作会议、年度工作会议、干部大会、职工代表大会等议程,机电所领导班子、外部董事、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200余人现场参会,下属公司以视频形式参会。大会由孙振田副总经理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18195945

  会议首先由纪委书记战丽传达了中国机械总院2023年度党委工作会议精神,李贤君副总经理传达总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及安全生产近期工作部署。

  

516B3671_副本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超作党委工作报告、年度工作报告和选人用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机电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4a45b9d196dbd08e580f804f531b792

  2022年,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机电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增信赋能”,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迈上新台阶,创新成果实现历史突破,专业化公司发展加速,干部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持续深化,人才队伍选优培强,民生实事扎实推进,干部职工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提升。姜超董事长代表领导班子对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丰收同志一年来带领大家攻坚克难实现双倍增,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勠力同心取得好成绩表示衷心感谢。

  2023年,机电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增信赋能”党建领航,坚持“一所两制、一体两翼”战略引领,坚持“双倍增”目标导向,保持奋发有为、迎难而上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打好改革发展攻坚战。会上,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经营业绩责任书,落实契约化要求,逐级压实发展责任。

  

80454fbe43f8842d55c75a85f182df3

  大会对机械工业科技进步特等奖、精品项目奖等优秀团队、在工信部、国资委、国防科工局等交流外派代表、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以“增量激励奖”刚性兑现“强激励、硬约束”承诺。会上,“四优”共产党员代表张文良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赵一冰作典型发言。

  

516B4004_副本

  

516B3964_副本

  特邀领导机电所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丰收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获奖代表表示祝贺,深情回顾了十二年峥嵘岁月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进步,深情祝福机电所取得更好的成绩。

  

051fef4d4ad274179f2d9d6b443c110

  外部董事代表张金会长在发言中解读了国家政策导向和行业发展趋势,希望机电所2023年抓住双碳战略机遇,在提升锻压行业智能化绿色化水平方面贡献创新力量。

  

ab2574a6e1b69c6b0aa5ccb8aac258d

  奋楫扬帆,实干笃行。2023年我们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奋力打造锻与热的“科技人才高地、科技攻关重地、原创技术策源地”,为提升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谱写新时代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机电所力量!

  

d9ec852b1706ee23815c125a6b41a4d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