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派克新材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顺利投产

作者:
时间:2023-03-28

  近日,由锻压中心承担的派克新材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顺利通过客户验收,并获得好评。

  项目执行阶段,青年员工黄达力带领项目团队采用七轴工业机器人,通过视觉相机系统对产品规格进行自动识别调整,优化了产品规格外观检测自动化的难题,实现了生产线柔性自动上下料。面对场地、产品规格和人员调配等诸多难题,黄达力扎根项目现场,冲锋在前,勇毅担当,积极寻找解决方法,保障了自动化生产线正常运行,为实现顺利投产、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2.jpg

  庭院里跑不出千里马,温室里长不出万年松。一直以来,锻压中心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不断强化人才梯队建设,在中心领导与技术骨干的指导与支持下,不断增强青年人才的理论知识水平和项目实践能力,打造果敢担当、善作善成的“青”字号团队!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