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电所召开党委(扩大)会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2-12

  

  12月12日,机电所线上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和生产经营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丰收主持会议并讲话,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分(子)公司经理层参加会议。

 c0cd2385973aabf71f17b583c022b80

  各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与会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对产业发展、经济运行、科研项目等内容发表意见,深入研究当前形势和工作措施,号召全体员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承压奋进。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超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经济目标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要坚持高效统筹稳增长各项工作,对照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逐层逐级明确责任,最大程度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梁丰收董事长作工作部署,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举措,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积极防御,勇敢面对,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他指出,临近年终的最后冲刺阶段,要重点关注当前生产经营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防范经营风险。要认真研究和关注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疫后经济复苏的各项政策精神,确保年终各项工作顺利收官,及早谋划和安排2023年工作任务。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