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

“激扬青春豪情 恣意人生风采” 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8-10

         

        为了帮助新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概况,快速融入企业文化,适应岗位要求,人力资源部于8月6~7日组织了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共有13名新员工参加。

 

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领导见面会。梁丰收董事长向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他向新员工介绍了机电所悠久的光辉历史,有着较好的发展前景,每位新员工都应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机电所的历史文化、规章制度,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开拓思维,发挥年轻人创新活力。他勉励新员工踏实工作,潜心科研,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抓住机会,快速成长。

 

为了帮助新员工更快的了解并融入机电所,人力资源部组织了内训讲座及素质拓展活动。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从机电所的历史沿革和组织机构、产业布局、保密要求、安全防范、党工团工作、职业发展、管理制度、学位教育等方面为新员工作了全面的讲解并分享了工作中的经历与心得,为新员工职业身份转换提供建议和指导,鼓励大家乐于工作、积极进取。

 

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激扬青春豪情 恣意人生风采”的素质拓展培训,新员工参与了多个富有挑战又充满趣味的项目,分别是“团队破冰、组建团队”、“盗梦空间”、“神来之笔”、“穿越电网”、“蹦床”等拓展活动。活动中,新员工通过项目实践、游戏体验与经验分享,激发了群体智慧,促进了职业思考,增进了彼此情感,提高了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